IMG_3472.JPG

 

IMG_345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之前一直陸陸續續有滴雞精廠商找我合作,直到這次接觸到洄瀾農萃我才下決心,經理為了讓我了解產品的來源及製作程序、雞隻生長環境、口味,甚至直接邀請我到苗栗的工廠參觀,並且認認真真討論了一個下午之後我才決定接下這個合作。

(真的沒看過這麼認真的品牌,還好離我家不算太遠XD)

 

洄瀾農萃原本一直是許多知名品牌的滴雞精代工廠商,這次決定開發自己的商品,講到製作滴雞精,絕對是專業中的專業!!

 

重點是口味香醇,完全無異味,真的好喝!所以我才敢放心合作!

 

IMG_3447.jpg

五顆星重點

1.豐富的支鏈胺基酸,幫助改善疲勞,恢復體力!

   每包有3902ppm支鏈胺基酸,支鏈胺基酸會與血液中的色胺酸競爭進入腦部,所以血液中若有較多的支鏈胺基酸,可以減少色胺酸進入腦部而有改善疲勞的效果!

IMG_4114.jpg

2.雞隻選用在花蓮生長的放山鬥雞

    每天在山林奔跑,體質健康、肉質彈性,許多廠商都是用籠子飼養,長得比較快,當然雞隻成本較低囉!洄瀾農萃每隻雞至少有8.6坪方米的活動空間,堅持用天然環境飼養。

 

3.洄瀾農萃的雞隻都是選用養足五個半月的雞齡

   有些公司會使用一些成本較低的老母雞,但是萃取出來的口味就會有股異味,同時需要添加其他食材掩蓋。

 

4.雞隻採用全雞古法慢滴鍊製,保留完整精華。

    同時無添加物及人工調味,不參一滴水,高溫萃取提煉精華,而且是使用「全雞」而非「部分雞隻」。

 

5.孕媽咪及產後媽咪的好夥伴,零脂肪!每一包僅有15.3大卡

   孕期過程中,控制體重一直是媽媽的關卡,很多孕媽咪或產後媽咪都會燉許多湯品補充營養,但同時可能補下過多的熱量,在補充營養恢復體力,卻讓體重失控,反而得不償失呀!

還有我最喜歡的一點,解凍快速,方便料理!節省許多烹調時間,同時要上班又是孕媽咪真的沒這麼多時間準備三餐!多的時間我只想躺下來好好休息。

IMG_3472.JPG

帶著我的孕肚一起入鏡xd

 

6.嚴謹的檢驗及製程另人放心

  高規格標準化技術、藥物、微生物全數零檢出,我當時是一個很臨時的下午過去工廠參訪,真的非常乾淨,因為他們公司有在協助建立無塵室XD

 

最後附上洄瀾農萃的食用方式還有我個人喜歡的食用方法!

 

 

洄瀾農萃食用方式.jpg

我的飲用方法:

1.早上上班前空腹熱一包喝,暖暖身子,整個身體都會感覺很放鬆很舒服,尤其是冬天很冷的時候

2.直接入菜,用洄瀾農萃滴雞精取代高湯,因為口感像濃縮雞湯一樣,無論是加入湯麵,或者是將洄瀾農萃滴雞精跟一些蔬菜、肉絲放入飯鍋一起蒸煮,做一鍋到底的燉飯,就是一道營養又均衡的美味料理啦!

IMG_3452.jpg

 

IMG_3475.JPG

洄瀾農萃滴雞精哪裡買 https://www.toppur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滴雞精 孕媽咪 營養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