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覺得喜帖有點浪費,但找到淘寶壓克力喜帖後,價格便宜,質感又好!花少少的錢可以營造婚禮的氣氛,何樂而不為呢?

文末會將費用公開,讓大家參考。

我的喜帖封蠟信封壓克力喜帖都是在淘寶買的,雖然喜帖廠商有附信封,但是我覺得不夠美,所以又特地另外買了信封,是我超喜歡的灰藍調,我家的裝潢也是走這個色調,所以放在我家好搭阿!!:D

 

  

  

有公版的花紋設計,也可以自行客制內容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

 壓克力喜帖: 淘寶廠商 THE WAY

我們選好公版的花紋後,決定修改大幅度修改文字版型,我有另外用PPT製作一份文字檔,中間來回改了幾次,廠商修改跟回覆速度都很快也很有耐心!五顆星!!

封蠟廠商: 淘寶 宋飾易購

自己蓋封蠟很好玩耶!喜帖質感也因封蠟變得更加精緻

信封:淘寶 Danny 畫畫

信封是我看過許多公版喜帖,字體最好看大小位置最適當,另外,非常非常推薦Danny的人物畫,就算不結婚都想蒐藏一幅放在家中,如果結婚要用的大概一年前就要排Danny的檔期,非常難排阿!

我後來沒用人物畫,一方面是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,後來詢問檔期也完全排不到就放棄了,不過,正在考慮以後是否要收藏一幅..

費用公開

  1. 壓克力喜帖(40張) 216RMB 
  2. 封蠟(客制印章、火漆勺、蠟條9條)    84.7RMB 
  3. 信封(40張)           100RMB 

費用一共400.7RMB,台幣不到兩千呀!!平均一張大約才不到NT.45

我自己非常滿意,照片都是晚上在家裡隨便拍拍,等之後有大師們的照片再來更新

因為已經有人再問廠商,所以先整理好文章也推薦給各位待嫁的美麗新娘:)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