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從前年一知道懷孕開始對吃進去的食物變得更在意,戒掉每天早上一杯咖啡、不喝酒、冬天加很多米酒的麻油雞也一併再見!沒辦法,懷孕當然會希望寶寶可以攝取到更多好的營養素,不必要的咖啡因跟酒精都因此減少攝取!

 

等孕期進入中後期,身為新手媽媽的我,立刻加入很多媽媽群組,媽媽群組對於小孩食衣住行都有人可以一起討論詢問,其中很特別的是看到有媽媽在討論藻精蛋白,本來對藻精蛋白不太了解的我立刻搜尋研究。

 

藻精蛋白是什麼?

 

2.jpg

藻精蛋白是由螺旋藻等微藻萃取,主要成份為藻藍蛋白(phycocyanin)、異藻藍素(Allophycocyanin),藻精蛋白雖然是屬於蛋白質類,但藻精蛋白跟豆魚蛋肉類的蛋白質不一樣,這個蛋白質不是提供肌肉合成原料,而是幫助提升保護力的營養補充品。

 

藻精蛋白有助調節生理機能,提升保護力的效果

媽媽最害怕的就是小朋友在學校或是托嬰中心,受到其他小朋友的影響,所以我不敢太早送小孩去托嬰中心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害怕小孩健康受到威脅,尤其是體質或是冬天常見的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各種問題,這時候自己的保護力就很重要了。

目前有許多研究證據表示藻精蛋白能吸收進入體內,透過調整體質、調節許多生理機能來提升保護力,所以藻精蛋白是許多媽媽會給小孩補充,維持健康的熱門保健食品!

 

挑選有期刊與專利的遠東生技獨家的藻精蛋白Apogen®

3.jpg

遠東生技與國內多所醫學大學、醫院進行藻精蛋白研究已達20餘年,每一項研究都投入大量精神,具有實證才讓人放心使用,工廠也通過HACCPISO22000相關驗證,在品質把關上也絲毫不馬虎!

目前保健食品常常會宣稱有專利名稱或編號,可以將專利名稱放在Google scholar查詢,確認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成分的研究。

 

遠東生技藻精蛋白有多種劑型,大人小孩都可以方便補充

不論是兒童或一般成人都可以依照自己適合的劑型補充,有滴液、造粒劑型、咀嚼錠、益生菌顆粒、膠囊、口含錠等,根據自己習慣與喜好選擇!

4.jpg

Apogen®愛保清藻精蛋白健康口含錠

不論上班、通勤包包放著都可以隨時補充,這就適合身為媽媽的我,尤其在冬天和最近的狀況,有口含錠的劑型用含的很方便!而且沒有添加糖,對於糖份攝取需要控管的族群,狀態不佳時隨時含一錠,安心無負擔。

5.jpg

Apogen®幼兒健康素

小孩通常不好吞膠囊,所以幼兒健康素就非常適合16歲幼兒、可以添加在牛奶、果汁這些飲品中,很好溶解,溶解後就飲用,簡單補充藻精蛋白營養成分。

6.jpg

Apogen®藻精蛋白健康滴液

適合112歲幼童,直接滴在湯匙或加入飲品就可以了!對小孩來說超方便,偷偷加在水裡,小孩也不知道!

最後一定要提醒大家,在找保健食品的時候,要更注意專利是否是對應的,並且提醒大家,除了保健食品以外,攝取天然的食物,打造保護力,維持健康更是不可或缺喔!

https://lihi1.com/TK0f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