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喜歡漂亮的事物,追逐髮型、衣物、飾品各種讓人變美的東西,在追逐的過程裡,逐漸了解,原來我喜歡那些變美的事物,是因為我喜歡像拼圖一樣,一塊一塊拼出、完成自己想像的模樣。

 

後來對於這種對美的要求,體現於生活的角落,健康飲食、裝潢、寢具、家居佈置、餐具杯盤等等等,這樣一樣一樣挑選的確費時費力 常常逼死自己,但是回想整個過程,看到成果一切都很值得。

 

利用有品質的食物,打造健康的基底,有品質的家居與保養,塑造我喜歡的外在與生活。

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固定運動、固定煮飯、維持健康、維持身材。

 

其實原因特別簡單,只是因為我喜歡由裡到外的好好生活,這是我心目中「有趣」同時具有「質感」的生活風格,就是我想過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Being Healthy is a lifestyle.

 

然後被敲碗敲翻的家居文,目前用短篇方式登場,第一篇是#浴室🛀🏻

 

  • 關於浴室裝潢的個人意見

 

  1. 訂製浴缸材質選擇壓克力,而不石砌,因為價格便宜且有較好保溫效果。
  2. 鏡櫃一定要做,所有的保養品、沐浴用品、雜物通通可以收起來,而且系統櫃可以任意調整高度,收納、拿取都非常方便。
  3. 怕冷的人暖風機可以考慮安裝,寒流、冬天時一開,整間浴室就安全了xd。

 

浴室小物推薦必買

 

1.盡量使用免釘式,釘牆久了可能會滲水引發壁癌?而且現在免釘都做的滿好的。

 

每次住飯店都特別喜歡研究飯店裝修細節,很多飯店都會使用免釘式沐浴乳掛鉤,這個款式是啞光黑、質感不錯、價格便宜、目前使用狀況良好,很穩固、沒有脫落的情形。

 

搭配透明的沐浴罐,簡單乾淨的風格我很喜歡。

掛鉤:淘寶廠商 天地魚  

沐浴罐:無印良品

 

2.免釘實木黃銅紙巾架

 

價格較高,但是質感精緻,木板手感很好、導角設計、黃銅顏色很美,特意不選擇外蓋式,不怕撞到刮手、目前使用半年都還不錯。

寄送時,切記要請他特別注意包裝,不然上次寄送黃銅直接壓彎,還好老闆願意重新寄一個新的,不然心會很痛啊!

網址傳送門在此:紙巾架 、毛巾架 :淘寶廠商 CHONG 翀

 

3.浴室必備身體乳液

 

浴室一定要放乳液,洗完澡快速擦完乳液才算收工。

 

最後一個是我最近愛用的乳液,上次協助Aveeno艾惟諾燕麥記者會時,收到的一份禮物,

不過這應該也不需要推薦,畢竟我當時一發文,一票女朋友家裡都有備著這罐XD

 

禮盒中有沐浴膠沐浴乳護手乳,尤其在醫院工作的我非常、非常需要護手霜!!!

在醫院工作不停在洗手、用酒精消毒,長期下來手真的很乾,人人桌上一定會備著一罐護手霜,

Aveeno沒加香料的配方設計,每天使用都比較安心。

(這篇不是業配喔xd)

 

 

好的!以上就是浴室開箱文,若有任何疑問建議,歡迎留言給我,我會盡力回覆。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也麻煩留言鼓勵我一下,不然我還有很多健康系列文章要跟大家分享阿!!xd

 

 

快到臉書粉專找我一起聊聊天囉!(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