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好吃堅果分享】#全聯做活動抽apple_watch

我曾經看過網路新聞做過訂下午茶的網路調查,針對「下午茶」的點餐頻率調查,有高達66%的受訪者表示每個月至少會點1次下午茶,有12%的人每天下午覺得靠甜點可以提升下半場的戰鬥力,1周至少1次及以上的比例也相當高,佔比49%有將近半數常訂下午茶

 

看到新聞我才知道原來大家訂下午茶的頻率這麼高,難怪許多人都為了飲食控制而困擾,就是不知不覺攝取太多低密度營養的高熱量食物了啊!

 

我常常聽到很多人下午茶都會訂鬆餅、蛋糕、珍奶、雞排,還有聽過麵線、甜不辣等等等,仔細看一下都是富含碳水及油脂的食物,雖能提供短暫的飽足感,但長期下來會攝取進不少熱量

 

堅果,好儲存又營養密度高,營養師推薦辦公室必放點心

 

IMG_9355.jpg

 

下午茶時間肚子餓的話,除了先檢視自己午餐的營養比例份數,也可以準備一些營養密度高的食物,堅果、優格、水果搭配無糖的茶飲及美式咖啡都是一些不錯的好選擇哦。

 

尤其堅果類好存放,放在抽屜備用好方便!而且堅果種子屬於 #好油脂 的一種,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E以及礦物質鎂跟鉀,維生素E可以有抗氧化效果,而礦物質又能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。

 

國健署建議每日堅果種子量建議攝取一份,洽洽每日堅果一包一份剛剛好!

 

依照國健署我的餐盤建議,每日堅果種子量建議攝取一份,很多人也會誤解是不是只能吃一點點,但其實只要我們飲食不要過多的油,清淡點,其實堅果也可以吃不只一份。

 

IMG_9320.JPG

但也不能過量無節制的攝取,會讓我們吃進太多油脂而囤積多餘的熱量,所以要適量吃!若是當成下午茶點心的話,我建議就吃一份就好,避免涮嘴一次吃太多

 

洽洽每日堅果的設計,是一大包有五小包,Chloe真的有把這小包剪開來秤量一下重量,結果每小包所含的堅果真的剛剛好約是15克,剛好符合我們一天的堅果建議量,下午來一包補充營養也不會過量!

 

洽洽每日堅果,嚴選盛產產區,掌握關鍵技術維持新鮮

 

每一小包都有4種果乾(紅棗、藍莓、蔓越梅、葡萄乾)+4種堅果(核桃、杏仁果、腰果、榛果),8種堅果與果乾的豐富組合,是有營養專家特別配出來的!

 

即日起至12/2,全聯有活動~只要購買洽洽葵瓜子、香瓜子、每日堅果滿99元,到指定網址登錄發票就可以抽apple watch和小米手環喔!

https://user24929.pse.is/3tyctx

IMG_9314.jpg

 

這些堅果與果乾都是來自於知名產區,像是核桃來自於中國、杏仁來自於美國與澳洲,且是在盛產當季,最新鮮時採收下來!

 

堅果因為油脂含量很高,所以很容易氧化油耗而失去新鮮度,洽洽每日堅果則標榜有關鍵保鮮技術,讓堅果像現採一樣新鮮

  • 冷鏈運輸:用低溫方式運輸與儲存,減少溫度對堅果風味與營養的破壞
  • 低溫烘焙:溫度低的烘焙方式,讓堅果保持原味與新鮮,也保留營養價值
  • 溫控分裝:烘完後挑戰才正開始,堅果會因為溫度而影響品質,所以分裝時也在溫度控管之下完成,讓堅果不受到影響

IMG_9343.JPG

最令我感到佩服的其實是小包包裝,因為這個包材和其他品牌不太一樣,因為是使用了具有4層結構的包材。許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密封袋不是完全密封的,久了還是會有水氣和空氣滲入,這就會讓堅果受潮或者氧化油耗!

 

4層結構的包材,可以更加減緩水氣與氧氣的滲入,保持堅果的新鮮,再加上包裝充氮、加入乾燥劑和脫氧劑,讓堅果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

難怪吃起來這麼新鮮👍,大推!

 

每顆都很大顆完整,吃起來超級新鮮

打開包裝,可以看到每個堅果完整漂亮又大顆,尤其看到核桃是完整的一顆,不像有些堅果倒出來都碎碎的。

IMG_9318.JPG

 

而且洽洽每日堅果,是營養師最推崇的無調味堅果,很多人會覺得無調味會不會不好吃,但認真吃過後就會愛上吃到堅果的原味,而且洽洽每日堅果還有放果乾,搭配起來真的滿好吃的!

 

 

IMG_9332.jpg

最後,跟大家分享我每天怎麼吃堅果,除了單吃以外,我也會買無糖優格來搭配,酸酸的口感也很搭,也推薦大家可以拌入生菜沙拉,口感豐富以外也可以補充膳食纖維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